不妨不妨

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我恨自己文笔闷骚,学不会写甜甜恋爱日常。

【柚天】当花滑选手养了旅行青蛙

*旅行青蛙paro,一发完,傻白甜

*OOC预警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1A

 

羽生结弦养了一只旅行青蛙。

是那种小小的、懂事的、笑起来甜甜的旅行青蛙。

羽生结弦给他的青蛙取名叫金博洋。

 

羽生结弦每天都雷打不动任劳任怨去他的草园收割三叶草。

这个胡葱炸面包好像不错,可是天天好像不怎么喜欢葱的味道啊。

还是拿乳蛋饼吧,口感又好,吃了蛙蛙又可以早点回家。乳蛋饼x1

天天穿蓝色很好看,给他买一个蓝色的御守吧。蓝色御守x1

啊,好像幸运铃铛也很适合天天,那也拿一个吧。幸运铃铛x1

给天天买最好的帐篷!一定要让天天住的舒服!专业帐篷x1

Emmmm就不给天天买灯了,买了灯他就会去山洞过夜,又黑又危险,还是让天天早点回家吧。

 

 

【金博洋去旅行了】

天呐天天怎么又出去了!是家里有吃有喝不好吗?他走的时候带够吃的了吗?

都一个小时了天天怎么还不回来啊,他是不是在外面玩的太开心已经忘了我了??

【金博洋发回明信片】

啊,天天给我寄明信片了!看来他还没有忘了我呜呜呜,快打开看看是什么。

什么?怎么又是这只蝴蝶?天天为什么又和她一起玩?

这只臭蝴蝶难道比我更好看吗?天天为什么丢下我和她出去玩?

 

羽生结弦很不开心。

他觉得他的金博洋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蛙蛙,可是他的蛙蛙有一点不好,他太浪了,一点也不着家。

虽然金博洋每次出门都会寄回来很多好看的明信片,很多稀有又特别的土特产,可是羽生结弦还是很不开心。

他只想要他的金博洋每天出去一小下,最好是带着便当在三叶草池子里晒太阳那种。

他不想看见金博洋寄回来的明信片上是他和蜗牛老王去滑雪,说真的,一只蜗牛去滑什么雪?他也不想看见金博洋和蝴蝶方方一起玩转圈圈,就算是明信片也不行。他更不想看见金博洋和那只螃蟹宇野一起在碗里顺流而下,那只螃蟹又不爱说话,有什么好的?

 

其实羽生结弦知道自己不该跟金博洋发脾气,但是他还是每次都控制不住的,在他的金博洋蛙蛙回家的时候,用怨念而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他。

不过不用管羽生结弦,只要接下来博洋蛙乖乖的坐在餐桌开始小口小口的喝着羽生为他准备的三叶草汤,羽生就会又元气满满的带着星星眼的坐在桌子的那头盯着金博洋吃饭了。

 

                       1B

 

金博洋很委屈。

作为一只根正苗红的青年蛙,他觉得自己很好的完成了自己蛙的使命。

说实在的,旅行青蛙的使命不就是旅行吗???

他每次出去总会带两三张明信片回来,土特产也经常带栗子和草莓等等的稀有食物(虽然有几次他自己偷吃了一点)。他从不迷路,每次出门都会乖乖叫上自己的朋友。

可是他的主人似乎每次都还是很不满意。

 

哦,倒不是说他的主人对他不好(刚刚他对他的主人的描述听起来很像压榨工人还克扣工资的包工头),事实上,他的主人还挺好的,会给他买很好吃的乳蛋饼、买最好的帐篷、甚至会为了他花重金买幸运铃铛。

看他每天摘三叶草也挺辛苦的,所以金博洋还是理解主人想要让他带更多明信片更多土特产的心情的。

于是金博洋出去旅行的更勤了。

 

金博洋对他的主人其实还挺喜欢的,虽然他有点儿怪。

他的主人喜欢看他吃饭。

说真的,金博洋日常怀疑,这是什么奇葩爱好?

可是他每次刚回来时主人脸上的抱怨和不赞同,都会因为他乖乖坐下吃饭的动作而缓解很多。

好吧,不就是吃饭吗——又没什么难的。

而且他主人看着他吃饭时的表情还挺温柔挺好看的。

 

于是金博洋养成了每天早点回来和他主人一起吃晚饭的习惯。

 

可是今天情况有点怪。

就算他今天乖乖坐下解决他的四叶草汤了,他主人的表情还是很严肃。

不应该啊——他今天可是寄了三张和蜗牛的明信片呢!有滑雪的、有蹦床的、有搭帐篷的……

 

金博洋战战兢兢的吃着他的晚饭,毕竟对面那个严肃的人可掌握着他每天的口粮。

他主人终于开口了,语气却是他意想不到的的可怜巴巴。

“天天不能少出去旅行一些吗?我每天在家里等天天回来都好孤单……”

 

金博洋的勺子掉了。

啥?

“你不是希望我多出去旅行多带点明信片和土特产吗?”

“谁这么说了???我只希望天天呆在家里多陪我玩啊……”它的主人继续不要脸的可怜巴巴试图向他撒娇。

 

哦,金博洋作为一只青蛙现在终于知道他的主人在想什么了。

他控制不住地扬起嘴角,“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考虑考虑多呆在家里不去旅行好了。”

哦,他主人的怀抱还挺舒服的嘛。

金博洋微红着脸蹭了蹭刚刚扑上来抱住他的傻不拉几的主人。

 

                              2A

 

金博洋养了一只旅行青蛙。

他给他的蛙蛙取名叫羽生结弦。

但是他时常觉得他的羽生结弦绝对是一只假的旅行青蛙。

因为他几乎从不旅行。

 

他甚至怀疑了他的青蛙有抑郁症或者是自闭症,但是看着他粘着自己聊天的样子又正常的很。

所以金博洋只能催眠自己他的呱呱似乎对他的屋子有什么别样的情感。

 

可是总这样下去也不行。

金博洋想着,他应该把羽生蛙劝出门去,让他多交点朋友,可是他的蛙蛙很聪明,一到金博洋劝他出去旅行的时候,他就总是会巧妙的转移话题,然后继续悠哉悠哉的每天躺在床上吃饭、看书、擦冰刀。

 

在金博洋又一次收割完三叶草,回到家中却发现家里的所有东西都被噗桑玩偶搞的乱七八糟,他终于忍不了的说,“您能不能别老这么宅出去走走?”

可是金博洋没有想到的是,羽生第二天真的没了踪影。

看着空荡荡的小房子,金博洋心里酸酸涩涩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算了,等他回来下次就不逼他出门了,金博洋想。

 

一连三天,羽生蛙都毫无消息,别说明信片了,连口信儿都没有。金博洋从一开始的担心到后来的有点生气,他决定这次等他的蛙蛙回来也不要理他了。

 

系统终于在他的手机上提醒,他的羽生结弦在两小时前回家了。

金博洋倒也不急着回去,他在外面的三叶草园子里先慢悠悠的摘了草,才晃着进了屋子。

他一进屋就看见羽生结弦直挺挺地坐在餐桌前盯着门口,表情有点不开心,看到他进来之后就又转过了头,然后从餐桌前站起来,上楼去了。

金博洋心里好笑又好气,你个没良心的青蛙,拿着我的草一走就三天一点儿消息都没有,还好意思和我甩脸子?

 

于是金博洋生气的拉开餐桌椅子,坐下来,打算今晚熬夜打几局绝地求生。

这时候他的系统出现了获得了新特产的提示,啊,是他很一直很想要的传说中的芒果。

羽生他怎么知道自己想要芒果的?金博洋想起自己没有给他买南方车票,也不知道他是自己走了多久。

金博洋突然有点感动,也不生气了。

 

于是他走进屋子,看到二楼上正点着一盏小灯安静的正看着书的羽生结弦,他的蛙蛙。

他决定向他道个歉。

“谢谢你的芒果……我很喜欢。”

羽生蛙抬头看着他,没有说话,表情有点温柔又有点让人看不透。

金博洋叹了口气,爬上二楼,坐在他的羽生蛙的床边,问他,

 

 

“到底为什么不出门啊?”

 

“因为我舍不得离开你啊。”

金博洋被一只青蛙调戏到脸红了,他不愿意承认这个。

 

                            2B

 

羽生结弦是一只不称职的旅行青蛙。

没办法,他觉得他的主人又傻又可爱。

他不放心自己出去而让他的主人自己等他回来,于是他放弃了自己的所有旅行计划。

可是他的主人还是一心想要让他出去旅行让他出去看看世界。

可是他的全世界就在他的家里啊。

 

后来,羽生结弦偶然掌握了一种让他主人乖乖听话的方法。

从此,他主人再也不催他出去旅行了。

羽生结弦,计划通√。

———————END————————

*我有罪,我应该在肝环太AU的那篇长篇,但我还是对青蛙下手了。

评论(22)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