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不妨

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我恨自己文笔闷骚,学不会写甜甜恋爱日常。

【柚天】深蓝秘密(八) 环太平洋AU

*谈恋爱!谈恋爱!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们谈恋爱!

*离我最初想写的梗越来越近了,有点兴奋,但是也意识到把那个梗写完我这篇也就快完结了。

*推荐BGM:爱的魔法

弃权声明:background和剧中人物全部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见主页

 

                            八

羽生结弦和金博洋成为整个基地里的最强搭档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

无论从默契度、机甲驾驶水平、机甲操控同步率还是对战模拟怪兽的成功率看,他们都已经是全世界机甲驾驶员的佼佼者了。

 

他们两个每天呆在一起的时间很长。

名义上是为了培养默契,实际上他们也乐得混在一起,哦,在这里我们就为羽生结弦留点面子保存着他的小秘密。

 

他们的宿舍是紧挨着的[1],羽生结弦会循着旁边屋子的海鲜泡面香气窜到隔壁,大咧咧的抢着金博洋的薯片。有时候他们晚上会一起开一局游戏,在一边笑着骂对方的蠢走位,一边用精准的骚操作解救陷入困境的对方的游戏角色。

 

当然,在更少数的夜晚里,他们会一起窝在整个大套间的起居室的沙发上,看着恐怖电影。

羽生结弦对恐怖电影没什么兴趣,但是金博洋显然对恐怖电影显示出了巨大的兴趣——于是他再自然不过的在每个想要看恐怖电影的晚上把羽生结弦从他隔壁拖了出来,一般来说,羽生结弦会发现,起居室的茶几上这时候已经摆满了可乐、薯片、爆米花……

于是羽生结弦就会闭上他想要开口婉拒的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乖乖的坐在金博洋旁边。

是的,羽生结弦才不怕恐怖片。准确来说,是坐在金博洋旁边的羽生结弦,他必须不能害怕恐怖片。

 

所以这样的每个夜晚对羽生结弦来说都有点难熬。

在金博洋大嚼特嚼嘴里的爆米花,并吐槽着恐怖片的剧情设计和唬人的音效的时候,羽生结弦就在他旁边正襟危坐,脸色苍白地偶尔点点头漫不经心的附和一下。他想,幸亏起居室里灯是关着的,只有放映机的昏暗的灯光,不然天天一定会问我脸色怎么这么白,说不定还会嘲笑我胆小。

于是羽生结弦就在沙发上坐得更直了,他的注意力比站在机甲里模拟驾驶的时候更集中,面色比同时面对三只五级怪兽更紧张凝重,他的拳头攥得紧紧的,以希望下一秒从屏幕不知道哪个地方钻出来的女鬼不会让他尖叫着从沙发上跳起来。

 

那为什么羽生结弦还要这样自虐一般的陪着金博洋看恐怖电影呢?

 

当然了,羽生结弦有时候也很喜欢这样的夜晚。

在那些夜晚,白天训练累的不行的金博洋同学会还没有撑到电影的结束就已经困倒在了沙发上。

羽生结弦通过大量的实践证明,金博洋有超过70%的概率,每次睡着都会偏向左边。所以每次羽生都会早早的、乖乖的坐在金博洋的左手边,内心默默期待的想。

天天今天白天训练好像挺累的吧?应该会看着看着恐怖电影睡着的吧?

 

当然了,在电影开场之后,羽生结弦就没有什么多出来的注意力再去思考这个问题了。

羽生结弦很幸运,很多个夜晚,大概在一部电影的进程走到三分之二左右,他就会感觉到右边的肩膀一沉,然后他会拼命抑制住自己心里那只正在蹦达的小兔子,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肩膀和肩膀上的人的平衡,够到茶几上的遥控器,把放映机上那部让他胆战心惊的恐怖片关掉。

 

羽生结弦按理说为了不让身旁的人感冒,应该叫醒他然后催他回自己的房间睡觉。

可是——

羽生结弦想,自己今天训练也很努力,早上也没有赖床,就连刚刚看恐怖电影也没有吓得闭上眼或是跳起来,所以他是不是可以要一点奖励呢?
偶尔放纵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吧?

于是羽生会放松他的身体,转过他的脑袋,静静的看着歪在他肩上睡得香甜的青年的侧脸。

他想,我就看一会儿。

我又不会亲上去,我就再看一会儿。

时光如果能暂停在这一刻多好啊,没有机甲,没有虫洞,就只有这间起居室和我们两个人。

就算让我看一辈子恐怖电影也可以,羽生结弦想。

 

极少数时候,第二天大家会在起居室的沙发上发现两个头发乱糟糟、睡姿也完全不能看的驾驶员。然后那一天金博洋都没办法正常的转动他的脖子,而羽生的肩膀也酸痛难忍。不过这样也挺好的,他们两个一边对着大家笑着一边想。

更多时候,羽生会在盯着金博洋的侧脸发呆了十分钟以后,缓过神来,这时候他会尽可能轻的将金博洋放倒在沙发上,然后熟练的从他的身下轻巧地将他公主抱起来,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而自己紧紧揽着他的腰。

羽生会小心地推开金博洋的房门,把穿着睡衣的他放到床上,再为他盖上被子。

他向来不敢在金博洋的房里呆上太久,他唾弃自己总是想要趁着他睡着偷吻博洋的举动太过不正人君子,然后强迫着自己走出他的房门。

 

然后第二天他会在早餐桌上收获一个大咧咧地挠着头对着他说,“谢谢你昨晚把我送回房间啊,哈哈哈哈总约你看电影结果我还老睡着对不住啊”的金博洋。

接着他会低下头平淡的回一句“没事”,拼命掩饰想起昨晚的公主抱时内心的悸动和面上的热度。

 

 

羽生结弦和金博洋也经常一起去超市采购。

一进超市,金博洋就会飞快的熟练地窜到方便面专区,向他的购物车里飞速地扔着海鲜泡面。

金博洋知道这是一场战役。

因为羽生结弦只会以比金博洋更快的手速把一桶桶海鲜泡面再整齐地放回货架上。

如果忽略超市的售货员正以看神经病一样的目光看着他们的话,这个场面大概也可以勉强称得上和谐吧。

羽生结弦一边语重心长地跟金博洋说,“天天,吃这么多泡面对身体不好。”

然后过一会儿又会败在金博洋可怜巴巴瞪着他的眼睛上,认命地从货架上拿下两桶海鲜泡面放在购物车里。

金博洋这时会满意的点点头,大摇大摆地走在前面,而羽生会挫败的想,这次怎么又让他拿了这么多垃圾食品。

“哼,也不知道是谁仗着吃不胖买回去之后跟我抢着吃薯片。”金博洋似乎是知道羽生在想什么,回头说着。

 

在超市里当然也会有金博洋吃瘪的时候。

在金博洋拿起一个印有小猪佩奇的水杯仔细端详,最后还是咂咂嘴把它放进自己的购物车的时候,羽生结弦会笑着拿起同款的情侣水杯,眯起眼睛毫不犹豫地也放在车里。

金博洋会看到羽生的动作,结巴地说着“那那那那……那是情侣水杯……”

然后羽生笑意更浓,反问,“不是只是个水杯吗?不可以吗天天……?”

金博洋红着脸不说话,推着车子走去生鲜区了。

 

 

有时候金博洋会拉着羽生结弦逛街。

LV死忠粉的他对各种潮牌奢侈品品牌都十分熟悉,总在向羽生结弦安利这安利那,羽生觉得那些衣服在金博洋身上好看极了,至于穿到自己身上——还是算了吧。

他每次和金博洋逛街的时候都做好了自己在外面的休息椅上坐两个小时,只要金博洋换了一身,管他衣服还是包,一个劲儿的夸就好了的心理准备。反正天天的品味总是好的,嗯。

可惜金博洋是不会如羽生的愿让他清闲的度过这个逛街日的。

他会拖着羽生来到一件一件衣服中间,问他有没有什么看好的。再在羽生挑好之后,嫌弃地挑挑眉,骂他是什么奇怪的老年直男品味。

羽生结弦也只能半无奈半宠溺的笑笑。

当然,在羽生抱着衣服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时候,金博洋就嫌弃不起来了。

他会转过头,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什么嘛,人帅了不起啊,真是穿什么都好看,让不让人活了啊。”

然后拿着自己之前为羽生结弦挑的几件衣服再次把羽生赶回试衣间。

金博洋从外面关上试衣间的门,咳嗽了几下,掩饰着脸上不自然的莫名其妙的害羞与笑意。

 

 

日子就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慢慢流逝。

这天,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满身大汗的金博洋刚出了训练室就被隋文静拦住了。

他问隋文静,“咋啦静姐?”

隋文静端详了他一眼,问道,“我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你实话跟我说,你和羽生结弦进展到哪一步了?”

妈——耶。

金博洋结巴的答道,“啥、啥、啥玩意儿就进展哪一步了,我和和和……谁?我我我和羽生啥关系也没有就是普通朋友你这什么问题啊……”

隋文静翻了个白眼,“你可别跟这儿扯犊子了,就你我还不了解?你不喜欢羽生?“

金博洋更结巴了,他调整了一下呼吸说道,“不是老铁我真对羽生就是偶像的崇拜和普通朋友的感情……你想多了……”

结果隋文静翻了个比刚才更大的白眼。

“得,当我没问,合着这还有个根本没搞清楚的傻子。”隋文静扶额,站了一会儿。摇摇头又叹叹气,走之前拍了拍金博洋的肩膀,意味深长的说了句,“天总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隋文静走了。

金博洋在原地发了好久呆才意识到整个走廊上就剩他一个人了。

走廊上大家走的都匆匆忙忙,金博洋意识到自己不该再傻站下去了,于是他拖动着自己因为训练而略显沉重酸痛的腿向自己宿舍套间的浴室走去。

金博洋脑子里现在一团浆糊,他的耳边还一直响着隋文静的那句,“你不喜欢羽生?”

怎么……怎么可能喜欢啊。

我可是一直拿羽生当偶像和好兄弟看的,老铁怎么会这么说……

 

金博洋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一边推开宿舍套间的浴室门。

 

啊,是刚刚和他一起结束训练的羽生。

金博洋后退了一小步。

 

羽生回来的比他早,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进了浴室。

这时候他已经脱光了上衣,正在动手解他的长裤。

作为一个常年锻炼的机甲驾驶员,羽生的后背看起来健硕又有力,平滑的背部下依稀可以看到隐隐勃发着的背部肌肉,再往上看是修长的脖颈,肩颈处相连的青筋下是跳动的有力的脉搏,整个人看起来修长又性感。

金博洋咽了口口水。

 

羽生听到有人推开了浴室的门于是转过身,发现门外站着的金博洋后有点诧异,愣了一小下后,便自然的问着金博洋怎么了。

 

同性之间看见彼此的身体没什么奇怪,甚至这只是光裸的上半身,他们两个在训练基地公共浴室遇见彼此的时候可能比这还要更坦诚相见,但金博洋还是把目光躲闪的移开了。

 

金博洋感受到了自己脸上的热度,他结巴得解释着,“我……我来……”

他仿佛看到救命恩人一般看到了洗漱台上面的毛巾,他迅速的稍微弓下腰把毛巾抓在手里,

“我我我只是来拿个毛巾马上就走……”

金博洋暗骂着自己没用,一整天净结巴了,以前在公共浴室遇见羽生的时候可比现在自然多了。

羽生结弦愣愣的看着金博洋抓起毛巾就砰的一声关上门,连句哦都没来得及说。

什么嘛,还想顺带着调戏一下天天的,可惜可惜。羽生结弦一边继续脱着他的长裤一边想。

 

关上浴室门,金博洋背靠着瘫倚在门上,他感觉到自己很不正常。他双手捧着脸,想要以此来降低自己脸上的温度。他究竟是在干什么,为什么脑子里有这么多奇怪的念头?

自己……不是不喜欢羽生结弦的吗……

 

那为什么……心跳会跳得这么快呢?

 

金博洋用手摸上自己的胸口,他的胸腔里那颗鲜活的心脏正一阵阵规律而强烈的振动着。

身后的浴室传来让人遐想的水流声。

金博洋闭上眼。

 

是……喜欢吗……

 

我…是…喜欢羽生的吗。

 

[1]设定他们的宿舍是单人间,但是四人一个大套间,共用浴室起居室,有简单的小厨房。羽生和金博洋住在一个套间的隔壁两间。

————————————————————

下章预告:

“金博洋你怎么回事?为什么精神链接模拟又失败了?”

————————————————————

作者的话:

天天算开窍了吧,于是接下来我终于可以写一开始我想写的梗了!!!

这章其实就是很想写写他们生活的一些小片段,(我觉得)还挺甜的。

希望各位小天使疯狂拿留言和小心心砸我!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