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不妨

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我恨自己文笔闷骚,学不会写甜甜恋爱日常。

长夜漫漫,终将过去

我知道tag被封了,我也知道我发的这条东西也许谁都看不见了,但我还是想发。

有点难过,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先申明,我的文不撤tag不锁不删。

我有时候觉得挺好笑的,因为萌cp其实大家什么也不为,其实都是图个开心。

我这样说可能会有很多人不认同,但是我还是要说。

萌CP这种完全个人的行为,尤其是rps,是与真实人物无关的,所以等哪天你萌这个tag不再开心了,你就是在为难自己了。

Lofter说白了是个回转寿司店,你喜欢什么你就拿下来放到自己的盘子里,何必要去让自己不痛快的tag找不痛快呢?

 

我萌CP已经有很多年了,盾铁、贱虫、TSN、嘉成……墙头数不胜数,RPS也大概萌了有八年,从双j到jewnicorn再到孙朴,有双j这种经常怀疑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的CP,也有常年霸占lof欧美版前几的漫威圈。

我喜爱lof,是因为对我来说它是自由而独立的象牙塔,TSN只是部上映了七年的电影,虐得要死还是个悲剧,但是七年了这艘幽灵船还在乐乎欧美区同人作品区前十。

乐乎这里总给我一种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可以什么也不管的躲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拒绝长大,互相支撑着走过漫漫长夜迎来一个又一个太阳升起的时刻。

 

我知道我身边有很多CP粉的信念就是,“XX is real!”

我理解。

但是如果你问我我希不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无论你问多少遍,我都会是相同的回答:

不希望。

我对他们的爱和对这对CP的爱是不一样的。

我萌这对CP,是喜欢他们的人物设定和相处模式,我写同人,也只是写的是用了他们的人物设定的自己的小说,这和真正的他们毫无关系,甚至难听点,只是人设的二次创作。

可是我爱他们,会为他们的每次比赛每次受伤紧张难过,这是现实中真正真实在发生的事情,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在经历着自己的大好的人生。

如果他们有不爱彼此的可能性,那就不要爱好了。

他们值得最好的最美满的人生,他们应该拥有把自己的恋情光明正大的向全世界炫耀的资格,他们应该体验为人父的苦乐辛酸满足,他们应该获得全世界对他们美满爱情的祝福。

如果他们彼此相爱,我大概会疯掉,根本抑制不住自己的吃惊与狂喜,我会疯狂的、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支持他们,拼了老命地保护他们,带他们走过漫漫长夜。

但更多时候,我希望他们就好好的,不要让我给他们被我保护的机会。

如果他们并不彼此相爱,那就永远的不要相爱,做彼此最伟大的朋友与对手好了,这条路太难了,要承担的东西太多太多,在一切都只是薛定谔的猫的未知状态下,我恳请他们请千万不要去走,就美满平凡地度过他们的一生。

刀子我可以吃,我萌的真人rps,他们就永远都不要喜欢上彼此。

我希望他们对彼此来说是最伟大的对手,而这将会是终生的。

 

我希望所有rps同人创作写手和唯粉都能有这个自觉,rps创作只是借用人物设定,你在写的是两个人物设定在你的设定情境中发生的故事,真人发生了什么与你无关,你的文字与真实的人物也无关。你码出来的每个字,都请抱有对这个真实人物最大的敬意。

但我其实我写这篇随记是想说下面这句话。

所以,我也认为每个人都平等的拥有萌rps和产出的权利。

我行得正坐得端。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方在这件事上有评判这件事对错的资格。

所以我勇敢的站出来,我想告诉所有人这是没有错的,爱是没有错的。

 

惭愧,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一直在努力还没有做到的是,去爱和原谅所有人所有事。

我希望我能放下所有戾气,用自己的文字把傻白甜的生活的勇气和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我想告诉这个tag里的所有人,不要害怕。流言蜚语排山倒海的来就让他来。

我张开怀抱闭上眼等着。

 

长夜漫漫,终将过去,

我们还在这里,爱也还在。

 

只要真心爱过,总不会血本无归。

hhhhhhh从头到尾也没有出现过说的cp的名字也是小心的没谁了。

评论(17)

热度(46)